布响丸辣

随缘写写 纯属为爱发电

【文轩】一不小心网恋翻车了 01

*轩装女孩子网恋翻车的故事

*微直播体

*前期轩单箭头文


-


  滴。


  电子表传来整点的响声,刘耀文刚盖上笔帽,粗略地检查了一遍刚刚写完的卷子,然后打开电脑开了播。


  脑阔要爆炸:直播吃饭。


  “我操,我操,这是文哥?”


  “文哥开播了我去!!”


  “爷爷,你关注的主播开播了!!”


  刚开几分钟,直播间的人数就蹭蹭蹭往上涨,激动之余 粉丝才在看见椅子前没有人。


  “文哥人呢?”


  “这什么,空白直播间??”

                                ......


  又过了几分钟,屏幕内终于有了一点动静,出镜的先是一件白色卫衣,然后是一张放大的俊脸。


  刘耀文凑近手机去看弹幕,忽略那些疯刷的“卧槽”和“好帅”,刘耀文终于看到他们在问什么。


  “拿外卖啊,不是说了吗,直播吃饭。”刘耀文提起手里的外卖盒晃了晃。


  “我知道我帅,不用一直刷。”


  刘耀文吃饭不喜欢说话,所以很快就吃完了,收拾好了之后看了几眼弹幕,挑了几条回复。


  “不下播,好久都没直播了今天陪你们唠唠。”


  “看我打游戏和跟你们聊天,选一个。


                                 .......


  “宋亚轩宋亚轩宋亚轩!!你喜欢的那个主播开播了。”贺峻霖火急火燎的冲过来,手里还举着个手机。


  宋亚轩抬眼,坐在电脑边,页面是刘耀文的直播间,手边还放着个手机,刚把“聊天”打完发出去:“啊,哦,我知道,看着呢。”


  刘耀文看着弹幕清一色的两个字,只好把刚点开的游戏页面叉掉。


  “得,想问什么就发弹幕,看见了就回。”


  宋亚轩把键盘敲得咔咔响,一条弹幕发出。不过石沉大海。


  “文哥高几了?我记得我很早就说过了啊,我高二。”刘耀文手托着腮,面对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显得兴致缺缺。


  宋亚轩不死心,又发了一遍自己刚刚被刷上去的弹幕:  “文哥谈过恋爱吗?”


  刷这个问题的人不算少数,所以刘耀文注意到了:“你们对我的感情状况很感兴趣吗?”


  “没谈过。”


  页面瞬间被“?”占满,刘耀文有点无奈,他说的是实话。


  虽然长着一张一点也不低调的脸,追求他的人也可以说多到排队,但刘耀文是真的没有谈过恋爱。


  宋亚轩也有些惊讶,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一条弹幕已经发出去了。


  “会不会相信网恋?”


  在满屏还没消停下去的问号里宋亚轩这条弹幕格外显眼。


  “会吧,毕竟终成眷属的故事那么多,怎么样的过程都是浪漫的。”


  宋亚轩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刘耀文是在回答自己的问题,心跳漏了一拍。


  脑子里突然就浮现出刘耀文穿着校服坐在窗边嚼泡泡糖写卷子的样子。


  精虫上脑,宋亚轩拿起电脑桌旁的手机,麻溜的开了一个微信小号。


  “文哥是直的还是弯的?”屏幕里的人一字一句念出这个问题,宋亚轩的手一顿,屏息凝神地听着他的回答。


  “我大概是直的吧?但是我没有喜欢过人,也不知道喜欢人是什么感觉,我也不确定。”


  刘耀文是真的认真地想了一下,不过没有得出答案,只得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对啊,万一刘耀文是铁直怎么办。


  宋亚轩咬咬牙,把微信名字那一栏刚打上去的“轩”删掉,换上一个自己看了都觉得嗲得过分的昵称上去。  


  然后打开微博搜了几个动漫女头挑一个换上去。


  宋亚轩感觉到了几分罪恶感。


  不过这份感觉没维持到多久,宋亚轩麻溜地换了自己微信大号在列表里找出一个比自己小一届的学弟的微信。


  没有答案:学弟打扰啦,麻烦问一下有没有刘耀文的微信?


  对面很快推来一个主页,对刘耀文被要微信这一现象已经习以为常。


  没有答案:谢谢啦,麻烦不要告诉任何人!!


  得到学弟肯定的回答之后宋亚轩满意地点开刘耀文的主页。


  其实宋亚轩完全不用找别人要刘耀文的微信,学校论坛里“刘耀文微信号50r出”“刘耀文电话号码170r出”之类的帖子多了去,但宋亚轩打心底里瞧不起这种方式。


  这种行为在饭圈叫什么来着?哦对,私生。我才不当私生。


  被自己的正义感感动到的宋亚轩复制下来刘耀文的微信号,然后换回小号。


  宋亚轩犹豫了半天,狠下心,点了那个“添加对方到通讯录”。


  刘耀文还没下播,自然是暂时看不见的。


  宋亚轩看见还在直播的刘耀文的脸,一瞬间就后悔了,可发出去的验证泼出去的水,宋亚轩只能硬着头皮继续看他直播。


  刘耀文还在回答一些无关紧要的小问题,比如喜欢辣,比如学习成绩好,比如喜欢打篮球。


  宋亚轩早就知道了,因为他们是一个学校的,只是刘耀文不认识他而已。


  17届有个很受欢迎的小学弟,他从高二开始喜欢的小学弟。


  学生会在操场开会,宋亚轩总能看见他在篮球场打篮球。

  

  他叫刘耀文,是高一四班的,这是学生会同事告诉他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宋亚轩开始期待学生会的会议,开始绕路到平时不会路过的高一四班。


  他们说过话吗,宋亚轩想了半天,好像说过一句。


  那次宋亚轩在去教室的路上路过操场,突然被人老远叫住,刘耀文扬着笑脸,左手抱着一个篮球,对他说,学长你的饭卡掉了。


  不巧的事宋亚轩当时两手抱着书,神色有点为难,刘耀文看出来,把篮球传给自己的朋友,小跑过来将饭卡捡起来放到了宋亚轩那一摞书的最上方。


  宋亚轩低声说谢谢,刘耀文只是笑笑,又回到了球场。


  宋亚轩以前从不理解女孩儿的犯花痴,但是他当时真的很想说一句好帅。


  到了高三,宋亚轩又无意间发现刘耀文的直播平台账号,又发现了刘耀文吸引人的另一面。


  回过神,刘耀文已经在暗示着想要下播,一看到了时间就打着哈哈说自己要睡觉了,然后迅速说再见。


  宋亚轩又开始慌了,下了播应该会看信息,包括他的好友验证。


  宋亚轩点开刘耀文的朋友圈,不多,只有几条,烈日下的篮球场图片穿插着几张自拍,宋亚轩默默点了保存。


  刘耀文真的属于很直男的类型,包括自拍,可是还是抵不住脸好看,怎样都能打。


  朋友圈翻到底,宋亚轩只好退出来。


  看着刘耀文的主页,愣了半天之后,宋亚轩终于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等待对方通过验证”变成了“发信息”。


  这说明刘耀文通过他小号的好友申请了。


  宋亚轩真情实感地爆了句粗。


  脑阔要爆炸:我通过了你的好友验证,快来聊天吧!


  脑阔要爆炸:?


  宋亚轩觉得自己脑袋是真的要爆炸了。


-


  新坑,试试水,是连载,热度不好就删。02 

评论(129)

热度(108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