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响丸辣

随缘写写 纯属为爱发电

【文轩】一不小心网恋翻车了 04

一个轩装女孩子网恋翻车的故事

前文在合集

-


  终于熬到下课,宋亚轩灰头土脸的站在门口听老师训他,低着头,下意识的扣手。

 

  贺峻霖倚在门口的课桌前,手环在胸前看他,似笑非笑。

 

  宋亚轩抓住空档抬起头白他一眼,结果被老师看见,硬生生又被骂了五分钟。

 

  贺峻霖笑倒过去了。

 

  “自己耳朵被爱情堵住了,不能怪我。”贺峻霖装作有些同情地拍拍他的肩,然后指着门口进来的下一节课的老师,阻止了宋亚轩想要打他的动作。

 

  宋亚轩没长记性,上课没两分钟又开始心痒痒,点开微信,却看见刘耀文并没回复。

 

  只有一串系统提示。

 

  “对方已接收您的文档。”

 

  刘耀文。你的心比系统还要冷漠。

 

  贺峻霖觉得,如果这是二次元,那宋亚轩的头上绝对多出了一道正在下雨的乌云。

 

  宋亚轩安慰自己,或许刘耀文只是上课去了。然后灰溜溜的退回到大号。

 

  再然后,看见了丁程鑫发来的消息。

 

  然后开始死鸭子嘴硬。

 

  没有答案:我没说过我喜欢他啊。我说了是我一个朋友喜欢他。

 

  没有答案:他真的.....那里有问题吗?

 

  丁程鑫回得很快,但字字句句透露着无语。

 

  灯灯灯灯:我没说你喜欢他啊。

 

  灯灯灯灯:你这叫什么?不打自招?

 

  灯灯灯灯:大概吧。反正他当我弟这么多年。我没觉得他哪正常。

 

  没有答案:...行吧我承认。我确实有点喜欢他。

 

  没有答案:你别给我介绍其他的了。你帮帮我呗。

 

  灯灯灯灯:行啊。

 

  灯灯灯灯:撒个娇我听听。

 

  宋亚轩猛地抬起头,把贺峻霖吓了一跳,侧过身来看了一眼他手机上的内容,又笑得停不下来。

 

  没有答案:一定要现在吗?可是我在上课。

 

  灯灯灯灯:。

 

  灯灯灯灯:那你先上课吧,要让我知道你这次半期考退步了我必定收拾你。

 

  灯灯灯灯:下次上课再给我发消息我叫马嘉祺收你手机。

 

  没有答案:可是丁哥。你也在玩手机耶。

 

  灯灯灯灯:滚。

 

  宋亚轩抱着点侥幸,又登上了小号,点开他发给刘耀文的节目文档,发现他并没填上。

 

  仗着刘耀文没回复,宋亚轩胆子逐渐大起来了。

 

  “哎亚亚”拍了拍“脑阔要爆炸”。

 

  哎亚亚:你不回我就算了嘛,你好歹把文档填了呀。

 

  我很想知道你弹什么歌。

 

  宋亚轩在心里把这句话默念,没敢发过去。

 

  等了一会儿,对方还是没回复。宋亚轩有点失望,只好灭了手机屏幕,好好听完了剩下的课。

 

  贺峻霖心知宋亚轩遭到了人生中的滑铁卢,用手肘撞了撞他。

 

  “干嘛。”宋亚轩无精打采,书上的笔记也乱七八糟。大概也就他自己能看懂。

 

  贺峻霖目不斜视,只是把笔记本立了起来,挡住他的嘴巴。

 

  “不至于吧我们轩轩,这是坠入爱河了呀。”

 

  宋亚轩翻了短短两节课里他对贺峻霖的第三个白眼。

 

  “滚,那是形容恋爱脑的。我连人都没碰着。”

 

  一节课又过去了,宋亚轩刚点开手机,广播就滋滋滋的响了起来。

 

  一堆噪音之后,宋亚轩听到了马嘉祺的声音。

 

  “走吧亚轩,又有我俩事儿了。”

 

 

  宋亚轩和贺峻霖推开会议室的门,看着那几张熟悉的面孔,包括丁程鑫。

 

  宋亚轩有点心虚的避开了丁程鑫的目光,咳了两下。

 

  “感冒了?放学我带你去开药啊。”

 

  宋亚轩差点一口气哽住,然后回给发声的丁程鑫一个大大的笑容,告诉他不用了。

 

  “哦,那来啊,坐我边上。”丁程鑫拍拍他旁边的座位,示意宋亚轩和贺峻霖坐过去。

 

  贺峻霖拖着宋亚轩落座。

 

  “这一次叫大家来开会主要是为了下个月艺术节的一些问题。”马嘉祺又开启他皮笑肉不笑的技能。

 

  “亚轩,艺术节的节目,人够了吗?”

 

  宋亚轩嗯嗯啊啊半天,这才想起来还不知道刘耀文填没填表格。

 

  现场拿出手机,宋亚轩体会到了开盲盒的感觉。

 

  登的还是自己的小号,宋亚轩并没意识到,但心凉了半截,因为刘耀文还是没回复。就着和刘耀文的聊天框翻到了上面的文档。

 

  丁程鑫在一旁看他一系列操作,抬起头来撞上坐在宋亚轩另一边的贺峻霖的目光。

 

  两个人都意识到了对方什么意思,不约而同地隔着宋亚轩挑了挑眉,没说话。

 

  宋亚轩又爆粗了。在一屋子人面前。

 

  “干嘛啊,别说脏话。”马嘉祺的属性又出来了,扒开贺峻霖,接过宋亚轩手机,然后翻了翻,发现表格被填的满满当当,没有空的,说明节目布置是完成了。

 

  马嘉祺满意的点点头,给他撂下一句“记得监督节目质量”就去布置其他工作了。

 

  宋亚轩愣在座位上。心里还满是雀跃。

 

  刘耀文真填了,真的是钢琴,还是弹唱。

 

  几十分钟过去,马嘉祺终于宣布散会,宋亚轩拉着贺峻霖就想跑。

 

  “跑什么,宋亚轩,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宋亚轩闭了闭眼,该来的还是来了。

 

  “不撒娇行不行?换个别的?”

 

  丁程鑫佯作同意:“哦,那好吧,你自个儿追,我走啦。”

 

  宋亚轩一把拽住丁程鑫,脱口而出:

 

  “错了嘛丁哥,你帮帮我好不好……”

 

  “好啊,”丁程鑫极度舒适,欣然同意。

 

  就当宋亚轩认为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丁程鑫一个称呼,把宋亚轩雷了个外焦里嫩。

 

  “哎亚亚~?”

 

  宋亚轩:?


-

  

  这篇真的拖了很久,对不起等了很久的宝贝呜呜呜。现在微信体比较多所以看起来进度很慢,等文文和轩轩有接触就会快啦。


  有一个关于拍一拍的小彩蛋~


  

评论(4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