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响丸辣

随缘写写 纯属为爱发电

【文轩】教官 我能泡你吗

*微年龄差 爹系男友

*微祺鑫 注意避雷

*吃醋文学


-


  军训一直都是当代娇生惯养大学生的开学噩梦。


  宋亚轩也不例外 倒也不是娇气 只是他懒 并且真心觉得又累又热。但是为了开学后更合群 宋亚轩还是拎上行李箱出发了。


  出门出的早。宋亚轩到寝室时还没人 看了下床号 他是下铺 两三下把床铺折腾好之后从书包里掏出这五天军训的基本要求和作息表 刚看了两眼就开始头疼。


  还要交手机啊。那我想我男朋友了怎么办。


  宋亚轩瘪瘪嘴 倒在床上开始构思逃跑计划 还没想出个大概 寝室门就又被推开。宋亚轩抬眸 发现来人竟然意外的好看。


  一双狐狸眼带着几分蛊 看见宋亚轩的那一刻就笑着抬起手和他打招呼


  “你好,我叫丁程鑫。”


  饶是宋亚轩有些慢热也忍不住被他感染 告诉他自己叫宋亚轩之后两人莫名一拍即合 很聊得来 在剩余不多有手机的时间里迅速交换了联系方式。


  打开微信的时候才发现刘耀文在早上八点的时候给自己发来了消息。


  “轩儿 起床了给我打个电话 记得吃早饭。”


  一句发出之后似是不放心对方 又补了一句。


  “是早餐 不是零食。”


  宋亚轩喉咙一紧 看了眼时间 10:34。


  完蛋了 文哥会担心的吧。


  宋亚轩不敢耽误 赶紧给刘耀文打了个电话 通了好一阵才被接通 对面的声音有点杂乱。


  “文哥?”宋亚轩有点疑惑。


  对方没说话 只是背景音逐渐安静下来 好像是找了个不吵闹的地方。


  “才起床?”听到刘耀文的声音 宋亚轩顿时感叹 为什么才分开半天就开始想他了


  “不是啦 我早上走得早 车上困 睡着了 才看到消息。”


  刘耀文嗯了一声 接着问:“那你现在在哪?身边有人吗?吃早饭了吗?”


  宋亚轩面对这种盘问习以为常 心底泛出些暖意 一一回答:“在寝室 有人的 我新交的好朋友。吃早饭了 在家里吃的。”


  刘耀文笑笑 气音从听筒传入宋亚轩耳中 挠的他心痒。


  “乖,下午见。”说完直接掐掉电话 宋亚轩对着忙音的手机百思不得其解。


  丁程鑫坐在宋亚轩旁边 被迫听完了全程 挑挑眉 问:“男朋友啊?”


  宋亚轩愣了一下 然后点头。


  丁程鑫也不隐瞒 做出一个“我都懂”的表情之后告诉宋亚轩自己的对象还在国外留学 不过还有几个月就回来了。


  最后对着宋亚轩眨眨眼补充道:“性别男。”


  后来的室友陆陆续续到了 宋亚轩印象不深 但能感到他们都很友善。



  “丁儿 你想军训吗。”吃完饭宋亚轩躺在床上 手机也在餐桌上被收掉 面对即将开始的军训没有丝毫向往。


  丁程鑫头也不抬:“不想。”


  “但是没办法 马嘉茄叫我来锻炼一下。”丁程鑫无奈。


  两个人经过几个小时的磨合基本已经了解完了对方 感情经历更是聊的热火朝天。


  宋亚轩还想说些什么 就被宿舍底下尖锐的哨声给打断 吹的宋亚轩心烦意乱。


  丁程鑫起身 声音因为动作拉的老长:“走吧——熬五天而已。”



  宋亚轩有点懵 请问为什么他现在会在操场的大太阳底下看见刘耀文 还站在他们队列前面 穿一身迷彩服吹口哨


  宋亚轩突然就记起刘耀文上午和他通电话的最后一句 顿时脸黑了几个度。


  旁边的丁程鑫悄悄撞撞他胳膊 小声打趣:“怎么了脸色这么不好 可别是一来就中暑了。”


  还没等宋亚轩开口回怼 一个他无比熟悉的声音就帮他开了口:“第二列第一个和第二个 出列。”


  宋亚轩抬头看了两眼 顿时想对着丁程鑫来一脚。


  刘耀文你好样的。


  “30个俯卧撑。自己数。”


  宋亚轩下意识撇他一眼 看到的却是刘耀文和他相处时从来没有过的严肃。


  靠。刘耀文你真是好样的。


  宋亚轩悻悻地趴下 顶着烈日在操场做起了俯卧撑。


  不多不少刚好30个 两人站起来 刘耀文瞥见宋亚轩手心的一片红 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


  “归队。”


  “那他妈是刘耀文。”宋亚轩趁回队的两步路程背对着他 咬牙切齿的告诉丁程鑫。


  “……?你男朋友这么损的吗一开始就把你拉出去惩罚。”


  宋亚轩忽的有些委屈 只当刘耀文公事公办 闭了麦不再说话。


  后来的训练宋亚轩都漫不经心 面对愈演愈烈的阳光都懒得再说一句话。


  天色渐暗 温度慢慢降下来 宋亚轩的火气也没那么大了 毕竟军训五天如果都是刘耀文的话那他觉得自己就算是做300个俯卧撑也行。


  “解散。”


  宋亚轩在之前告诉了丁程鑫吃饭不用等自己 自己要去找刘耀文 听到解散之后径直朝着那个方向走去


  然后刚迈了两步 就硬生生止住了。


  队伍里的男生都三三两两的去食堂吃饭了 几个女生却围成一团互相推搡着 宋亚轩时不时还听见几句“你去啊” 宋亚轩在一旁看着 瞬间明了。


  行呗。刘耀文 小看你了。忘记你还有一张沾花惹草的脸了。


  刘耀文去长凳上拿了矿泉水 自然没有注意到这边 包括宋亚轩。


  宋亚轩扭头想走 余光瞥见一个胆大的女生朝着刘耀文走去 脚步立刻迈不动了。


  “教官 我能泡你吗?”女生可能是因为有一张姣好面孔 胆大极了 自然的笑着 手机上的微信二维码赤裸裸在宋亚轩看来刺眼极了。


  一下午憋着的委屈和火星缠到一起 燃出火花。


  宋亚轩没看刘耀文的反应 深吸一口气 朝着食堂反方向的寝室走去。



  “亚轩?你不是去找刘耀文了吗?怎么这么早就回寝室了。”丁程鑫手里还举着一瓶饮料 他觉得身上黏黏糊糊想早些回来洗澡 惊奇的发现宋亚轩已经趴在自己床上了 大热天的脸还捂在被子里。


  丁程鑫等了一会儿 发现没反应 有点心慌 把宋亚轩拉起来 发现那人脸上竟满是泪痕。


  “我靠?亚轩?你怎么了啊 什么情况 怎么还哭了?”丁程鑫没忍住爆了句粗口。


  宋亚轩抬起头泪眼婆娑地看他一眼 然后埋进他怀里继续哭


  丁程鑫进来的时候没关门 所以刘耀文进来的时候把丁程鑫吓了一跳。


  “教……”丁程鑫看见刘耀文的手势 还没说完就噤了声 指了指自己怀里的宋亚轩 眼神示意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刘耀文心知肚明 他当时看见宋亚轩了 但心底泛起点坏水 假装没看见 这下好吧 把小男朋友惹生气了。


  刘耀文是在宋亚轩扭头就走的时候发现事情不妙的 他当时抬脚就想追过去 结果被那几个学生纠缠到现在。


  那几个学生还是被刘耀文发作的脸色给吓走的。


  宋亚轩哭的昏天黑地 甚至没注意到抱自己的人换了一个。


  等宋亚轩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在宿舍空无一人的楼道里了。


  “不哭了 好不好 嗯?”刘耀文拍拍他的背 把人抱得更紧。


  宋亚轩在气头上 眼泪又掉出来几滴 推了下刘耀文 没推开 索性一言不发 只顾着掉金豆豆。


  刘耀文叹了口气 环住他 对着宋亚轩耳语。


  “宝贝儿。我错了。”


  “我没给微信。但是我让你没有安全感了 让你吃醋了 让你伤心了。”


  “轩儿~我真的错了。原谅我 行不行?”


  宋亚轩抵抗不了刘耀文为数不多的撒娇 自己男朋友比自己大好几岁 撒娇更是千载难逢。


  宋亚轩吸了吸鼻子 声音泛着浓浓的鼻音。


  “教官。那我可以泡你吗?”


  刘耀文凑上去给了他一个安抚性的吻。


  “不用泡 是你的。”


-

End


  pao友转正指南 捞捞

  

 

  

  

评论(61)

热度(9183)

  1. 共4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